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招聘劳务派遣驾驶人员的工作方案
通知公告
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招聘劳务派遣驾驶人员的工作方案
来源: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6 07:2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系福建省教育厅直属的全日制高等公办学校,现因工作需要,拟招聘劳务派遣驾驶人员1名。根据《福建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暂行办法》(闽人发〔2006〕11号)的文件精神,制定具体方案如下:

一、基本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二、招聘岗位

岗位

招聘人数

驾驶证书

学历

年龄

备注

后勤处驾驶人员岗

1

C级及以上

高中及以上学历

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在1986年5月至2004年5月期间)

3年以上驾龄;无违法犯罪、重大交通事故记录;熟练使用办公软件能适应加班、轮班、值班退伍军人优先。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1.招聘信息在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门户网(http://www.xmoc.edu.cn/)上发布。

2.报名时间:2022年56日至2022年66

3.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方式,报考考生请在202266日之前发送《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招聘劳务派遣驾驶人员报名表》至552434832@qq.com邮箱。

4.资格审查:报名现场根据招聘条件与报考人员提供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审查材料包括:

1)《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招聘劳务派遣驾驶人员报名表》;

2)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3)学历证书原件、复印件;

4)岗位所需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报考人员应严格按照招聘岗位的条件要求报名,并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个人填报信息不实,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一经核实,即取消资格。

    四、考试与考核

1.结合招聘岗位的要求,考试主要采取现场问答、实践操作的方式。

2.按参加面试实际人数确定考核人选。通过访谈、外调等方式,重点对考核人选的政治立场、综合素质进行考核。

    五、体检

1.按照面试成绩高低,并参考考核情况,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福建省教师资格体检标准执行。

2.未按时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的,按综合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

六、公示

    考核合格,且符合岗位要求条件的拟聘人选在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门户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七、聘用和待遇

    学校组织拟聘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书,办理录用手续;待遇参照学校现有劳务派遣人员标准执行。

    八、联系方式

    地址: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厦门市翔安区洪钟大道4566号)

    邮编:361100

    电话0592-7769270;联系人:柴老师

    九、监督

    招聘工作由学校组织实施。监督电话:0592-77692850592-7769369。


附件:2022年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招聘劳务派遣驾驶人员报名表.doc


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56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