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
学院要闻
我院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
来源: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8 00:2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近日,我召开第八届“互联网+”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党委书记陈一端,党委委员、副院长马国玄出席会议

  就业创业负责人解读了《福建省进一步促进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激励措施》,对第八届大赛与第七届大赛相关政策与规则的变化情况做了对比分析介绍了大赛培训辅导等方面的工作安排,对大赛准备阶段的工作做了经验分享。各个二级学院汇报了本学院大赛准备的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陈一端指出,“互联网+”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学校育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职业教育成果的重要展示平台,要总结第七届大赛的经验,传承勇于拼搏、团结奋斗的作风,争取本届大赛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马国玄要求目前我各项建设任务都在积极进行中,任务重,时间紧,各二级学院要合理安排,统筹协调资源和师资力量,更多老师参与双创工作创造条件

  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项目带队指导老师以及就业创业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就业创业处  李芳)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