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中小学同研讨同频共振齐备课
工作动态
大中小学同研讨同频共振齐备课
来源: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9 06:3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近日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翔安区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培训会,闽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再生教授受邀为我院全体思政课教师、翔安区中小学思政课教师代表打造思政课一体化“金课”的思考专题讲座

  陈教授从课程属性、对象特质、新时代新要求等角度阐述教研对于金课打造的重要性;从政策、理论和实践等角度,结合闽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尝试个人教科研的经历与体会,分享了思考和收获;从教师培训、同课异构、评课磨课、结对帮扶四个方面分析了思政一体化“金课”建设的路径。


  现场还举行了思想政治理论课客座教授特聘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林杰钦为陈再生教授颁发聘书。

  与会思政课教师纷纷表示,陈教授对思政课教研和一体化建设的见解是实实在在的“干货”,理论性、可操作性强,受益匪浅。

  (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靓靓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