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留学归国教师座谈会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留学归国教师座谈会
来源: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6 17:0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6月15日,学校召开留学归国教师座谈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精神。党委书记陈一端主持会议,学校13名留学归国教师参加。

  留学归国教师结合《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中相关内容,围绕自身国外求学经历、所见所闻,畅谈了学习体会,同时借鉴国外一些好的经验做法,就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图书馆建设及功能的发挥、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把自己的留学收获应用到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中,坚持立德树人,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陈一端表示,希望学校留学归国教师大力弘扬留学报国的光荣传统,心系国家、爱国荣校,将国外大学一些好的教育、教学、科研方法运用于实际工作,更好地发挥留学归国教师在学校建设中的作用,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统战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统战部  邱春华)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