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机电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学院要闻
海洋机电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来源: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2 14:4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6月28日,海洋机电学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我院党委书记陈一端,党委委员、副院长马国玄到场指导,了解招聘现场企业用工需求,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勉励同学们树立信心、明确目标、找到自己满意工作


招聘现场气氛热烈,应聘者穿梭于各企业招聘展位前,精选最适合自己的岗位。本次招聘会在校生也积极参与其中,提前为自己的职业发展做好规划。

随后,校企双方开展交流座谈会,陈一端表示,学校秉承“诚毅”校训,培养有责任心的大国工匠,重视培养学生的吃苦耐劳精神。企业代表表示,参加此次招聘会的同学求职热情高、综合素质强、竞争力强。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75家企业报名,涵盖机电、数控、模具等多个行业领域,提供岗位数量1300余个。

(海洋机电学院赖琴芳)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