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省级“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省级“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2 22:2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6月30日,我院召开省级“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汤忠民出席。

  会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二批省级“平安校园”认定工作的通知》精神,介绍了学校创建平安校园工作方案,部署了具体的工作任务。与会人员对工作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汤忠民要求,学校安全工作责任重于泰山,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平安建设“一盘棋”大局意识;各部门负责人要亲自审核和把关,落实专人负责,充分理解各项指标体系内涵,按时完成填报;要以评促建,评建结合,健全完善平安校园建设机制,全面提升学校安全管理和应急处置的能力,努力争创新一轮省级“平安校园”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安全信息员参加会议。

  (安全处  林靖、陈宏伟)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