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院在2022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喜获佳绩
学院要闻
喜报 | 我院在2022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13 16:3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  近日,福建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我院喜获一等奖3项、三等奖5项,创历史佳绩。

  一等奖作品《ReceivingGuests(客户接待)》参赛团队

  一等奖作品《走进帆船运动,赓续航海文化》参赛团队

  一等奖作品《新能源汽车传动轴数控车削加工》参赛团队

  学校高度重视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工作,党委书记陈一端在省赛备赛期间关心参赛教师团队,现场与参赛教师进行多次座谈交流。

  学校教务处统筹规划,各二级学院积极配合,组织开展线上+线下教师教学能力专题培训,邀请省内外知名专家对参赛教师进行系统指导,针对教学能力比赛参赛团队进行多轮的深层次、多维度打磨指导。各参赛团队在长达数月的备赛期内集思广益,紧紧围绕职教发展新要求,以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为重点,深耕“课程思政”、推进“岗课赛证”融通,着力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模式创新,最终获得好成绩。

  学校将以本次比赛获奖为契机,充分发挥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加强教学创新团队的建设,持续推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推动我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教务处  周峰)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