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开学前校园安全检查
工作动态
我院开展开学前校园安全检查
来源: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3 08:4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为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工作,及时排查、整改校园存在的安全隐患,维护校园安全。8月28日,我院翔安和思明两个校区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学校食堂、宿舍、监控室、实验室、核酸采集点、校园周边等场所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检查学校疫情防控措施执行情况、食品安全、环境卫生、安全设备设施使用及维护等,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拍照、登记,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现场督办,限期整改,切实消除校园安全隐患。

  各部门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守护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项细化整改措施,立行立改,确保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安全处 陈宏伟)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