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师恩 | 我院召开第38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学院要闻
致敬师恩 | 我院召开第38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来源: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1 15:1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9月9日下午,我院召开第38个教师节庆祝大会。大会为老骥奖获得者、光荣从教25年和30年的教师代表、厦门市陈嘉庚基金会奖教金获得者、优秀思政教师、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优秀教育工作者以及国家级、省级竞赛获奖指导教师进行表彰并颁奖。学校在家党政班子领导陈一端、余云翼、林志洁出席大会,张友鹏等退休老领导、老教师应邀参加大会,大会由党委委员、副院长马国玄主持。

  党委书记陈一端代表学校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第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向为水校、海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和付出辛勤劳动的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获得表彰的各位老师和同事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陈一端指出,过去一年,学校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体师生员工的心血和智慧,是师生齐心协力、共同奋斗、无私奉献的结果。他强调,高水平海洋职业大学已经进入实质性全面筹建阶段,学校将始终坚持教师的主体地位,坚定推进“人才强校”战略,继续稳步推进新时代教师评价改革,启动“嘉庚学者”计划,持续培育教学名师、专业带头人和创新团队等,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努力营造有利于潜心育人、静心科研的环境氛围,让海院成为广大教职工施展才能、增长才干、实现抱负的平台。

  会上,40多名新入职教师代表集体立下誓言,将履行教师的神圣职责,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奉献智慧力量,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而努力奋斗。教师代表郭慧以“团队”、“思考”、“行动”为三部曲分享从教的心得与体会。学生代表在张斌颖、喻晓航老师的乐器伴奏下饱含深情地向全体教师献词,感恩教师辛勤付出。

  学校行政(教辅)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受表彰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人事处 何俊彬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