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多措并举创新开展2022级迎新工作
学院要闻
我院多措并举创新开展2022级迎新工作
来源: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6 10:4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9月25日,

  三千余名2022级新同学,

  来到百年海院,

  奔赴新的旅程。

  接过你的行囊,我们就是一家人。2022级新同学刚踏入校园,早早等候在校门口的海院“志愿红”学长学姐们,热情接过新同学行李,指引他们到新时代广场迎新大本营报到,做好入校登记,分发入校物品,护送新同学前往宿舍。

  校领导来到迎新工作现场,详细了解迎新接待、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情况,深入宿舍与新生交流,指导思明校区半军管内务,嘱咐新生做好规划,开启崭新大学生活。老师们深入宿舍,为新生整理行李、收拾床铺、搭起床帘。

  为你准备的礼包,点亮新的行程路。一个海洋蓝的校徽,是你作为海院学子的标志;一份精心绘制的地图,是我们为你引导的方向;一把带有特色扣的钥匙,是我们为你守护的新家;一个印有班级名称的口罩,是新集体对你的召唤;一个暖心设计的帆布包,将陪伴你去看海院的春樱夏荷秋枫冬阳……

  这些都是二级学院为新同学准备的礼物,它们藏在迎新礼包中,萌新们领到这满满的爱了么?

  更多的期待,更美的未来。迎新当天下午,校园上空飘扬着“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声。这是海洋生物学院为两位新同学过18、19岁的生日。学院党委书记陈一端、党委委员、副院长马国玄到场为学生庆祝,亲切勉励学生要有新的学习规划,融入海院大家庭,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信息工程学院为新生们准备了“愿望漂流瓶”,2022级萌新们写下愿望给“三年后的自己”。闪闪亮的漂流瓶,承载着一个个充满向上的愿望,希望三年后同学们的愿望都能实现。

大学生活开始啦!

  期待海院满满爱的种子,

  在你们的心里生根、发芽、长成参天大树;

  期待与你们一起创造更好的海院,

  加油,新同学!

(撰稿  宣传部  张娴静  何燕真)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