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校友会长泰分会成立
工作动态
我院校友会长泰分会成立
来源: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9 11:0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1017日,我校友会长泰分会成立大会在漳州长泰召开。海洋3032叶立耿校友当选会长,养殖951王周武等5名校友当选副会长养殖941罗忠民当选秘书长。集美校友总会永远名誉会长任镜波、会长黄德棋、副会长汤忠民,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缪雄平,我校友会监事长薛钟寿等出席大会。

  仪式上,缪雄平为长泰分会授牌,我院校友会副会长赵胜东介绍了学校与校友会的相关情况。我院校友会副会长陈水銮为长泰分会当选会长颁发证书,我院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陈锟为长泰分会当选秘书长颁发证书。

  缪雄平对长泰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长泰校友的凝聚共识、敢想敢闯表示赞赏,他希望广大校友弘扬嘉庚精神,秉承“诚毅”,为当地发展做贡献。同时,也希望长泰分会及长泰校友继续支持学校办学,成为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桥梁。

  叶立耿表示将与长泰校友们共同践行校友会宗旨,凝心聚力,加强联系;关心母校,携手共进;薪火相传,献计献策。

  在交流环节,校友们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表达对青春的回忆。

  全国多地校友分会发来贺信福州分会、漳州分会、漳浦分会、龙海分会等地的校友会长、代表们,学校海洋生物学院教师等共同到场庆贺。

  (校友会 秘书处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