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驻闽工作组莅临我院走访调研
学院要闻
新疆驻闽工作组莅临我院走访调研
来源:学生工作部   作者:学生工作部 刘娟   发布时间:2023-03-23 22:5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3月22日,福建省教育厅统战处副处长、新疆驻闽工作组党委副书记曹军一行4人莅临我院走访调研。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马国玄出席。

  曹军肯定了我院对新疆籍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措施和成效,听取了学生代表的发言,并向在场的新疆籍学生代表致以问候。他希望同学们政治上要过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争当优秀大学生;努力学习,胸怀天下,树立远大理想,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要促进团结,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马国玄介绍了我院发展概况和专业特色,他表示,学校将始终站在民族团结、祖国统一的战略高度,结合少数民族学生特点和学校实际,真心关爱、悉心育人,扎实做好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

  学生工作部负责人从办学渊源、日常管理、悉心育人等三个方面汇报了我院新疆籍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学生代表伊帕尔古丽伊敏江表示,将勇毅追梦、不惧磨砺,在家乡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新时代青年的光和热!

  工作组还实地参观了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和民族餐厅。

​  学生工作部、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新疆籍专职辅导员、新疆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文:学生工作部 刘娟  图:海院宣传工作室 徐涵怡 张楚晶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