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校与厦门市计量检定测试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学院要闻
主题教育|我校与厦门市计量检定测试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海洋机电学院   作者:程霞   发布时间:2023-05-15 09:0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5月12日,我校与厦门市计量检定测试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教务处处长倪辉与厦门市计量检定测试院院长蒋淑恋代表双方签署战略框架协议,陈昌萍院长与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处孙添乙处长共同见证签约。

陈昌萍代表学校对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厦门市计量检定测试院长期以来对我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实现共赢发展。陈昌萍表示,今天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既是我们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部署的具体举措,更是促进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服务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将为我校创建高水平职业教育类型海洋大学注入强劲动能。

孙添乙对我校近年来抢抓国家职业教育和海洋经济发展历史机遇,在科研与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以及展现的干事创业精气神给予高度肯定和由衷赞赏。他表示,双方是因海结缘,需要共谋发展。通过共建科教融汇和人才培养实践基地,打通了智力共享渠道,为双方长期紧密合作开了个好头。希望双方立足长远,共谋发展良策,共同打造校院合作的样板。

陈昌萍与孙添乙共同为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科教融汇实践基地和厦门市计量检定测试院人才培养和科研培训基地揭牌。厦门市计量检定测试院郑伟峰等5人以“双聘”形式成为我院专任教师。

我校与厦门市计量检定测试院开展全面合作,是双方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部署的具体举措,更是促进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服务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根据协议,厦门市计量检定测试院将全力支持我校创建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高水平职业教育类型海洋大学。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产学研用、创新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基地及科研平台的协同共建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

党政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科研与产教融合处、海洋机电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了签字仪式。


undefined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