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主题教育专题调研组到校调研指导
学院要闻
主题教育|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主题教育专题调研组到校调研指导
来源:科研与产教融合处   作者:朱巧旋   发布时间:2023-05-12 15:3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511日,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科技与对外合作处处长李钰猷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院长陈昌萍、党委副书记缪雄平、教务处、科融处、海洋生物学院、海洋机电学院、航海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陈昌萍指出,为更好地服务于国家海洋强国、“海上福建”战略,为海洋经济发展和海洋产业转型升级培养更高层次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我校正在省市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亲自推动下,全力筹建高水平的职业教育类型海洋大学。希望各位领导专家继续对海洋大学的创建工作给予支持和指导。缪雄平对李钰猷一行表示欢迎,回顾了我校与福建海洋渔业系统深厚的历史渊源,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有关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科研工作,以“服务海洋、服务地方”为办学定位,不断提升科研管理水平,完善科研激励机制,打造科研平台和科研团队,围绕地方产业发展推进科技创新,取得了一系列科研成果。倪辉汇报了近年来我校渔业科技创新项目的建设情况。

  李钰猷充分肯定了学校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我校渔业科技类项目的申报给予针对性指导。同时她希望学校继续强化科研力量协作,提升科技效能,加强渔业关键核心技术攻关,进一步提升海洋渔业科技创新综合能力,更好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钰猷一行实地考察了海洋生物产业化中试技术研发公共服务平台、厦门市智慧渔业重点实验室和珍稀海洋生物繁育中心。

 

(文:科研与产教融合处 朱巧璇 图:全媒体中心 罗江强 刘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