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专题讲座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专题讲座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孙晓彤   发布时间:2023-11-13 16:4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落实厦门市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安排,2023年11月7日,我校邀请集美大学肖仕平教授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讲座。

undefined

肖仕平教授从习近平总书记个人的传统文化情怀出发,深入阐释了“两个结合”的提出历程与深刻内涵,阐明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文化大思路,揭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统文化深蕴。

讲座深入浅出、生动鲜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思想深度,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剖析,有助于师生深入学习、科学把握习近平文化思想,深刻认识“第二个结合”的重大意义,坚定文化自信,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

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共百余人参与本次讲座。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