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斩获第十七届中国俱乐部杯帆船挑战赛亚军
学院要闻
我校斩获第十七届中国俱乐部杯帆船挑战赛亚军
来源:公共教育学院   作者:张娴静   发布时间:2023-11-13 17:4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日前,第十七届中国俱乐部杯帆船挑战赛在厦门举行。我校帆船队与来自全国各地的38支顶尖船队展开激烈的角逐,经过10轮群发赛,我校以第二名的好成绩晋级决赛--对抗赛,最终斩获挑战赛亚军的优异成绩。央视体育频道播报了我校帆船队竞赛成绩。

7天比赛中出现无风、小风、大风和下雨等多变天气,为比赛增加了难度,我校帆船队不惧困难,展现出不俗的竞技实力,做出了灵活的战术调整,队员们奋勇拼搏、团结协作、不惧艰难,在高手如云的赛场上脱颖而出。

本次比赛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厦门市体育局、厦门市湖里区政府主办,中国俱乐部杯帆船挑战赛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竞技水平最高的大帆船赛事,是中国在世界帆船联合会唯一具有竞赛等级认证和运动员积分的赛事。经历了2021、2022两年的停赛,今年终于圆满的成功举办。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