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海洋大学特聘讲座教授张清风来校考察交流
学院要闻
台湾海洋大学特聘讲座教授张清风来校考察交流
来源:党政办   作者:俞琪琦   发布时间:2023-11-20 15:3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11月18日,台湾海洋大学特聘讲座教授、台湾海洋大学原校长张清风来校考察交流,院长陈昌萍会见来宾并陪同参观。

陈昌萍对张清风教授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客人参观了校主纪念馆、校史展览馆和世界船模文化展览馆,实地考察了珍稀海洋生物繁育研究中心和福建省智慧渔业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现场介绍学校百年办学历史和近年来办学成果等。

张清风教授对学校近年来的专业建设成效和丰硕办学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学校与台湾海洋大学在专业建设、产教研融合等方面增进交流、扩展合作,共同搭建闽台交流的学术桥梁。

陈昌萍指出,张清风教授是学校的老朋友,在他的积极推进下,学校与台湾海洋大学签订校校合作协议,并保持良好的互动往来,希望张清风教授能继续支持学校与台湾高校、科研院所在学术交流、师生互访等方面深化合作,助力闽台融合发展。双方还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等主题开展深入交流。

公共教育学院、党政办等相关人员陪同参观。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