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通过船员培训质量管理体系换证审核
学院要闻
我校顺利通过船员培训质量管理体系换证审核
来源: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   作者: 衡伟   发布时间:2024-02-29 17:3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近期,我校顺利通过船员培训质量管理体系换证审核,取得福建海事局颁发的船员培训质量管理体系证书。

我校于2001年开始建立船员培训质量管理体系。二十多年来,质量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行促进了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的持续提升,为我校构建海洋海事特色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打下了坚实基础,对学校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发挥了支撑和保障作用。2024年1月,受福建海事局委派,审核专家组一行,对我校船员培训质量管理体系进行新一轮的换证审核。审核后,针对专家组提出的一般不符合项和改进建议项,我校及时部署、迅速行动、统筹推进,积极采取纠正与预防措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所有一般不符合项的纠正任务,并通过不符合项纠正跟踪验证,最终取得了福建海事局颁发的船员培训质量管理体系证书。

此次换证审核顺利通过,是对我校船员培训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及质量管理能力的充分肯定,是我校对福建海事局有关船员培训质量提升专项行动的积极响应,为我校下一步申请续发船员培训许可资质提供了先决条件。

我校将以此次换证审核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际公约和海事规章,加强质量体系宣贯,不断完善船员培训质量管理体系文件,持续改进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成效,稳步提升航海教育和培训办学质量。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