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 | 海洋机电学院走访施耐德电气华电开关(厦门)有限公司
工作动态
访企拓岗 | 海洋机电学院走访施耐德电气华电开关(厦门)有限公司
来源:海洋机电学院   作者:赵颖   发布时间:2024-03-18 19:0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近日,海洋机电学院院长王忠杰带队来到施耐德电气华电开关(厦门)有限公司,开展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业申本调研活动,学院副院长杨智玲、吕辉停、机电教研室部分老师参加调研。

调研活动就申本专业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的课程设置、人才培养、就业岗位等进行深入探讨。王忠杰介绍了海洋机电学院情况,并结合申本专业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的办学定位、人才培养方向、课程设置等内容进行介绍,施耐德电气技术总监陈医平、工程部经理曾昌坚就行业发展趋势、企业人才需求提出了合理建议,并希望深化合作,助力企业、学校的发展。

研讨会结束后,参观了工厂的产品展厅以及生产区域,了解断路器以及中压成套开关柜的元件、生产、装配、检验整体过程。海洋机电学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继续加强校企合作,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创新教学模式,提升办学条件和人才培养质量,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推动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业建设再上新台阶。

施耐德电气是一家全球知名的能源管理和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商,总部位于法国。作为电气自动化的龙头企业,公司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的能源及自动化管理方案,业务涵盖工业、楼宇、数据中心及基础设施等领域。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