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现代职业技术学校一行到校考察交流
工作动态
中山市现代职业技术学校一行到校考察交流
来源:海洋机电学院   作者:程霞   发布时间:2024-03-19 08:4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3月14日,中山市现代职业技术学校党委书记刘伟思一行到校考察交流。

刘伟思一行实地考察了厦门市智慧渔业重点实验室、福建省智慧渔业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并围绕团队建设、成果应用以及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现场交流。

海洋机电学院院长王忠杰对刘伟思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上,王忠杰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专业及专业群建设等相关情况,并就专业升级应依托学校发展规划、国家地方发展规划以及产业需求做了详细解读。刘伟思一行对我校深厚的历史底蕴和显著的办学成果表示赞赏,他们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加强沟通与交流,互鉴互学,共同促进两校高质量发展。

海洋机电学院相关人员参加考察交流。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