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学生工作部到我校调研交流就业创业工作
工作动态
泉州师范学院学生工作部到我校调研交流就业创业工作
来源:就业创业处   作者:赖琴芳   发布时间:2024-03-25 11:2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3月22日,泉州师范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曾碧辉一行来我校就高质量就业工作开展调研交流,党委委员、副院长马国玄出席交流座谈。

会上,马国玄对曾碧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表示泉州师范学院和海院一家亲,并从学校“三创型”人才培养模式、数字赋能专业建设、“四位一体”就业创业服务体系等全链条、全方位、全周期推动高质量就业作出交流。他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学校始终把保障毕业生充分就业作为首要任务,新质生产力将带来新的就业机遇和挑战,两校可以合力成立就业创业研究中心,共同研究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政策举措和保障措施、探索“招生-培养-就业”一体化联动的完善机制。

曾碧辉充分肯定了我校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当前就业形势严峻,就业工程是一盘大棋,需要盘活每一个环节,不仅要做好顶层设计,更要抓好基层落实,海院的就业工作机制给予很多思考和借鉴。他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建立长期交流合作机制,推动就业工作取得更高层次发展。

会后,曾碧辉一行参观了校史展览馆、世界船模文化展览馆,深入了解我校办学历史,对陈嘉庚先生赤胆忠心、倾资教育的爱国情怀表示钦佩。

学校就业创业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