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期末校园安全大检查
学院要闻
我院开展期末校园安全大检查
来源:党工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18 11:2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1月16日,学院领导陈昌萍、汤忠民雄平带队深入两个校区的实验(实训)室、食堂、学生公寓、图书馆、运动场馆、礼堂和配电房等重进行安全大检查,就发现的安全隐患,责成相关职能部门立即进行整改。

  陈昌萍就翔安校区工商系仓储实训操作时严重影响楼下信息系机房的情况,责成教务处统筹安排,调整仓储实训室的位置,确保安全;就思明校礼堂、旧配电房楼的房屋管理权责不清的问题,责成后勤处统筹安排,合理规划,分清责任部门,加强监管,确保责任落实到部门,落实到管理人员。

  本次安全大检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有关安全生产工作决策举措学院加强各类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治理,狠抓岁末年初各项安全防范责任措施落实,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有效应对各类事故灾害,全力做好维护安全稳定工作

  保卫处、后勤处、教务处、学生处、图书馆和各系负责人分别参与两个校区的检查。

  (保卫处)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