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党工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5 09:1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3月13日,学院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翔安校区报告厅召开院党委书记陈苏丽与班子成员、党总支书记、机关处室负责人签署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学院领导陈昌萍余云翼孙学耕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汤忠民主持。

  会,陈苏丽从新思想“大学习”、“十百千万工程创建”、提拔优秀干部、落实意识形态、完善监督机制等方面总结2018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效。她指出了学院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差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斗争,勇于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陈苏丽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关键之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加强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重大,要把方向抓统领夯根基抓队伍树正气严纪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学院改革发展稳定保驾护航。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建设成为中国特色、省内领先、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海洋类高职院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学耕代出差在外的纪委书记缪雄平作纪委工作报告。他强调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的重大意义,总结了2018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对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五个始终坚持”,即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关键少数和关键领域作为日常监督的首位,把纠正“四风”作为重点工作,以高压态势对腐败问题“零容忍”。

  召开本次会议是学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重要部署,以及2019年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并按照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部署要求,回顾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任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再坚持再发力。

  (党工部)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