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国际邮轮乘务专业行业认知活动
学院要闻
我院组织开展国际邮轮乘务专业行业认知活动
来源:党工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7 20:1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3月14日下午,我院工商管理系2018级国际邮轮乘务专业学生前往厦门国际邮轮码头和歌诗达邮轮开展专业课程体系行业认知活动,受到厦门敖顺船舶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文壁、歌诗达邮轮船务(上海)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沈泳兵盛情接待。

  在厦门国际邮轮码头,叶文壁与接待经理林冰冰为师生们详细介绍邮轮码头的规划和建设现状,包括邮轮中心基本构成、邮轮手续办理流程、登船操作等相关内容。同学们参观邮轮中心登船区、边检区和海关区。

  随后,同学们在沈泳兵带领下,通过船员安检通道登陆歌诗达邮轮新浪漫号。在新浪漫号邮轮客户经理TommyWong引导下,同学们了解新浪漫号邮轮结构及邮轮部门分配,参观各楼层分布情况,健身中心、博奕中心、酒吧、多功能厅、剧院、特色餐饮店、免税店、SPA中心、甲板、客户内部内置摆设等。邮轮介绍与交流会上,沈泳兵介绍了邮轮行业发展现状、歌诗达邮轮集团总体概况如船队、航线、客户市场以及厦门邮轮母港内部业务等方面内容,客户经理TommyWong向同学介绍船体结构、客舱分布、相关配置的服务和收费等问题,并分享多年从事邮轮服务工作经验与感受,鼓励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争取机会多到邮轮上面来体验实践,以丰富自己的阅历。

  据悉,本次行业参观活动以真实的邮轮工作环境来诠释行业动态,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形式。通过行业参观活动,同学们普遍反应收获颇丰,能够更加明确专业方向,认识到学习专业知识与实践技能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英语及专业技能,客观地对自己未来职业发展进行明确定位,早日成为合格的邮轮工作人员。

  (工商管理系)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