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分工会开展春游活动
学院要闻
工商管理系分工会开展春游活动
来源:党工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2 16:3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生活品质和工作幸福感。5月18日,工商管理系分工会组织教职工春游活动,参观中国最美休闲乡村之一——同安顶村。学院工会主席汤忠民参加活动。

  顶村有着600多年的悠久历史,以如诗如画的山水、绿意盎然的植被、善良淳朴的民风闻名遐迩。沿着木栈道,观赏着园区的风光,开启顶上的森林之旅,呼吸新鲜空气;于禅室泡茶,赏鱼参天古木郁郁葱葱,让人浮想联翩,山头、峡谷、田园、古木、溪涧、民宿交错在一起,俨然一幅绝美油画。大家放慢脚步,享受悠闲欢愉,远离城市喧嚣,亲近大自然。

  这次春游活动不仅让大家欣赏了美景,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进一步增强了工会成员的感情,营造了积极和谐向上的氛围,在享受运动、享受快乐生活的同时,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日常工作中。

(工商管理系)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