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青志协无偿献血服务队获两项市级表彰
学院要闻
学院青志协无偿献血服务队获两项市级表彰
来源:党工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2 16:4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518日,由厦门市中心血站举办的“青春热血让爱相随”2019年厦门市高校无偿献血骨干培训在厦门市华侨大学开班。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参加了次培训。

  培训期间,我院青志协无偿献血服务队由厦门市中心血站和厦门市无偿献血者协会联合颁发的2018年度“高校无偿献血宣传宣传优秀新媒体作品奖“高校无偿献血宣传爱心创意奖”。此外,还有10名同学在参与无偿献血活动过程中的积极表现获得了“高校优秀无偿献血志愿者荣誉称号。

  此次获奖既是对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无偿献血服务工作的认可,也激励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珍惜荣誉,把参与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的精神财富传承下去,续写无偿献血事业新篇章。

  (团委)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