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官庄畲族乡党委书记蓝中健一行到访我院
学院要闻
上杭县官庄畲族乡党委书记蓝中健一行到访我院
来源:党工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06 15:2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  65日,上杭县官庄畲族乡党委书记蓝中健一行5人到访我院,对接挂钩帮扶工作,向挂职干部张良宾颁发“最美畲乡人”奖牌。学院纪委书记缪雄平、副院长孙学耕出席座谈会。

  会上,蓝中健代表官庄畲族乡党委、政府汇报了我院挂钩帮扶情况和张良宾同志在官庄挂职工作情况,对学院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省教育厅关于挂钩帮扶民族乡政策,在资金、项目、人才等方面给予的倾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张良宾在挂职期间,用实际行动架起了高校与基层沟通协作的桥梁,为官庄打赢“三大战役”,推进产业精准扶贫、促进产业结构调整、推动教育帮扶、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推动官庄畲族乡各项事业发展所作出的努力表示充分的肯定。

  院领导对官庄畲族乡党委、政府在推动我院帮扶项目落地,帮助培养挂职干部方面作出的努力表示诚挚的谢意,并表示,学院将持续落实好省政府、省教育厅挂钩帮扶民族乡政策,积极支持畲乡事业发展,加大双方合作力度,继续帮扶官庄畲族乡发展脱贫项目,将官庄畲族乡作为今后产学研合作和学生“三下乡”活动的重要实践基地,让挂钩帮扶情谊绵延流长。

  官庄畲族乡位于龙岩市上杭县西北端,是闽西仅有的两个少数民族乡之一,是具有光荣革命传统历史的“红色老区”,也是省教育厅对口帮扶的民族乡。我院信息中心主任张良宾于20185月赴该乡挂职,对接我院水产养殖专业优势进行精准扶贫,推进“小龙虾养殖”、“畲乡研学游”、“三月三畲族文化节”,带动当地农村产业发展,助力农民脱贫致富。

  (张良宾)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