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座谈会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座谈会
来源:后勤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7 19:5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6月13日,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党工部、纪检监察室、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等相关职能部门一线职工、各系部师生代表参会。

会上,党工部部长林志洁解读《中共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的工作方案》并部署相关工作。

参会人员围绕本职岗位工作,对照形式主义与官僚主义可能存在的表现内容,从教学质量、服务态度、管理效能等方面进行梳理,就如何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进行交流与研讨。大家表示,要以本次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认真查摆不足、积极整改,进一步强化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杜绝“冷硬横推”“拖延不决”等问题,为构建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教学环境尽责尽力。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系列重要批示,落实党委的要求。6月11日以来,学院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小组已连续召开4次师生座谈会,全面梳理可能存在的问题,完善权责清单,总结分析集中整治情况,确保对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常抓不懈、持续推进。

(党工部)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