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交通职业教育》2019年度编委会暨通讯员会议
学院要闻
我院承办《交通职业教育》2019年度编委会暨通讯员会议
来源:党工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7 20:0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6月14日,由我院承办的《交通职业教育》2019年度编委会暨通讯员会议在翔鹭大酒店顺利召开。

  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职教分会理事长杨泽宇教授、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办公室主任秦丽芳、《交通职业教育》编委会顾问施肇基研究员、第八届编委会主任江定涛,我院党委书记陈苏丽、院长陈昌萍、副院长马国玄、孙学耕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陈昌萍对参会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悠久办学历史和在交通职业教育方面取得的优秀成果。

  此次会议为期3天,主要听取第八届编委会工作报告并表决成立第九届编委会编委名单、编委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名单,同时召开第九届编委会第一次编委会议,安排部署第九届编委会工作计划,交流研讨宣传工作及刊物质量提升以及考察福建地区交通职业教育。为提升通讯员通讯稿撰写能力,会议期间我院特别邀请了厦门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叶虎副教授作了一场精彩的实用新闻写作专题讲座。

  各编委单位的通讯员代表、编辑部同志以及我院的老师代表近6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张燕虹)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