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夺双冠王!我院极鸥帆船队闪耀第七届海峡杯帆船赛
学院要闻
再夺双冠王!我院极鸥帆船队闪耀第七届海峡杯帆船赛
来源:党工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3 09:4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  2019年6月16日-6月25日,第七届海峡杯帆船赛在厦门至澎湖海域举行。我院极鸥帆船队首次参赛就勇夺长航赛冠军和总成绩冠军,这是我院帆船队继2018青岛国际城市俱乐部国际帆船赛夺得双冠军后,再次在国家级高水平帆船赛中荣获双冠王!

  本届帆船赛首轮是从厦门到台湾澎湖横跨台湾海峡长距离拉力赛,紧接着在澎湖岛海域进行两天的绕岛赛。长距离赛中,舵手陈和池老师带领队员,极鸥号帆船领航帆船赛队,经过13个小时的航行率先抵达终点澎湖岛。

  据悉,海峡杯帆船赛创办于2009年,今年恰逢十周年。本届赛事距离上一届时隔4年,由国台办和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中华台北奥林匹克委员会指导,厦门市人民政府、澎湖县政府、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中华台北帆船协会主办,厦门市体育局、澎湖县体育会帆船委员会、澎湖县帆船协会承办,中国台北帆船协会重型帆船委员会、澎湖县体育会、厦门市帆船游艇运动协会协办。本届赛事汇集了海峡两岸众多知名帆船队和选手,共有13支队伍参赛,其中包括台湾大学,澎湖科技大学等3支台湾帆船队。

(基础部)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