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秀珍到我院调研
学院要闻
厦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秀珍到我院调研
来源:后勤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1 19:4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711日,厦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秀珍一行到我院调研,厦门市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翁荣标、集美学校委员会主任助理、办公室主任张志方同行,学院领导陈苏丽、陈昌萍、汤忠民、余云翼、马国玄陪同调研。

  陈苏丽代表学院对何秀珍副部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市委统战部、集美学校委员会和陈嘉庚教育基金会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院长陈昌萍简要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和发展情况,并就少数民族学生管理、留学生招生及管理、嘉庚精神传承、校园环境文化提升以及学院百年校庆筹备等工作做了汇报,希望市委统战部和集美学校委员会继续支持学院发展。

  何秀珍指出我院作为嘉庚先生亲立的百年院校,历史底蕴深厚,海洋特色明显,在弘扬嘉庚精神、推进产教融合和促进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我院继续弘扬嘉庚精神,为福建海洋强省和地方经济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她表示市委统战部将积极协调沟通相关部门,持续支持学院的改革发展。

  调研期间,何秀珍一行实地参观了习总书记“春风化雨,桃李满园”题词碑刻、嘉庚楼、福建省海洋生物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等。

  学院办公室、党工部参加座谈。

(办公室)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