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桃李不言”社会实践队走访校友企业
学院要闻
机电工程系“桃李不言”社会实践队走访校友企业
来源:党工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24 16:5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  7月10日至13日,机电工程系林仲增老师带领“桃李不言”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前往东山、漳州、泉州走访校友企业,开展实践活动。

  10日,实践队一行人抵达漳州市东山县铜陵镇,走访东山泰和食品有限公司,在董事长陈定强校友的带领下参观水产品加工冷藏生产线。

  11日,实践队走访位于龙海市的漳州盛威食品有限公司,负责公司冷库制冷工程技术的林永杰校友带领大家参观冷库,分享了制冷系统管路改造的成功经验。同日,实践队还走访了漳州市舒适家贸易有限公司、厦门乔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漳州),参观并了解日立、大金等空调品牌。同时,学习公司的负责人林建怀、蔡宝福、李解发校友的创业经历。

  12日,实践队抵达泉州市,走访泉州航空大酒店,酒店工程部经理黄德兴校友带领大家参观酒店的中央空调系统、智能控制系统,感受规范的6S管理及追求卓越的企业文化。实践队还走访了厦门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担任该公司冷饮部高级主任的施教聪校友带领大家了解制冷技术在可口可乐饮料的生产及销售上的应用。

  13日,实践队走访厦门市泉锐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泉州),参观并了解目前市场主流的大金空调品牌,倾听公司工程部经理胡松山校友的成功经验分享。

  通过走访优秀校友,同学们开阔了专业视野,增长了社会见识,激发了专业学习兴趣,锻炼了社会实践能力,同时与校友们建立了良好关系,更加深刻领会了海院莘莘学子“桃李不言,下自成蹊”的精神,并收集到了珍贵的一手资料。今后,机电系将进一步整合资源,搭建平台,服务好校友企业,推动双方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

(机电工程系)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