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座谈会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座谈会
来源:党工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02 09:4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7月30日下午,学院思明校区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座谈会。23位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退教协会会长黄秀英主持。

  座谈会上,人事处处长林秀芬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工作的老领导、老同志们表示感谢,也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

  与会老同志代表围绕座谈主题,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和自身工作生活经历,畅所欲言、从不同的角度回顾和赞美建国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洪水疆表示,是政府送他上初中,校主陈嘉庚先生保送他上水校,他感慨,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他的今天。老校长洪天来表示,祖国成立70周年,普天同庆,渔业发展的历史就是新中国蓬勃发展的一个缩影,上千吨的远洋渔船,军队护渔,实现了校主陈嘉庚先生的“振兴海权”的中国梦。九三学社的黄宗强从自己亲身经历跟大家分享了习总书记关心科研,关心海洋发展的案例。王少芬回顾了水产养殖业的发展,她希望海洋学院力争上游,越办越好。

  与会老同志们表示自己是党和国家建设发展的见证者、受益者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旗帜鲜明永远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继承和发扬嘉庚精神,尽自己的最大所能,发挥余热,继续为我们伟大的祖国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本次座谈会是深入贯彻全国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人事处)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