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食堂工作专题会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食堂工作专题会
来源:后勤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4 13:1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92日,我院召开食堂工作专题会,传达省教育厅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具体贯彻落实举措。院领导陈苏丽、陈昌萍、汤忠民、余云翼、马国玄出席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陈苏丽传达省教育厅学生食堂饭菜价格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从政治高度狠抓落实,强化食堂监管,保障学生食堂饭菜价格和质量。

  院长陈昌萍就落实会议精神进行部署,一要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加强源头和环节监管,保障食品安全,通过错峰用餐、建立应急预案等方式,维护公共安全和消防安全;二要建立饭菜质量保障机制。保障食堂饭菜特别是中低价菜品价格稳定、数量和质量不下降、供应可持续;三要创新食堂管理方式。学习兄弟院校好的经验做法,创新管理方式,提供物美价廉的特色菜品;四要严格菜价监管。通过饭菜价格价格公示、学生监督等方式,有效发挥饭菜价格平抑基金作用,保障食堂菜价基本稳定;五要加强管理队伍建设。重点在管理人员配备和提升业务能力上下功夫,出成效;六要加强食堂文化建设。用好、用足食堂这个公共平台,创新形式和内容,传播好嘉庚精神、办学理念等,为师生提供“精神粮食”。

  学院党工部、后勤处、办公室、学生处、财务处、保卫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和各系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办公室)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