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头条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来源:党工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5 16:0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10月15日,我院在翔安校区2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汤忠民、缪雄平、余云翼、吴云辉出席会议。

  党工部部长林志洁汇报了全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进度,传达了省教育厅对高校开展主题教育的指导要求。

  会议要求,副处级以上干部要深入教学、科研一线围绕高校党建、思政深层次问题,教师队伍建设、改革面临的体制问题,学校改革发展的瓶颈问题,师生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展开调研;要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在调研的基础上上好党课;要对照检查,梳理问题清单;要整改落实,能马上改的立即改,不能马上改的要定阶段目标逐步推进。校内巡回指导组要监督指导,把关好基层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的执行情况。基层党组织要围绕“九个一”,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时结合工作做出特色、亮点,并及时整理报道投稿到学院主题教育专题网站的“基层动态”,宣传组要积极配合,确保及时更新。

  学院副处级以上干部,办公室、团委、工商系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工部)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