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
学院要闻
我院承办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
来源:党工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8 11:2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11月12日晚,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厦门大学学生艺术团主演的校园原创音乐话剧《我的青春我的团》走进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专场演出我院思明校区礼堂精彩上演。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汤忠民、缪雄平、余云翼、马国玄、吴云辉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师生到场观看。

  该剧结合歌舞的形式,生动活泼又不失严谨,伴随《梦在荡漾》、《奋斗的青春》、《追梦青春》、《团在我心中》等歌曲,让现场观众声临其境般经历了一场心灵的洗涤,交织在团旗与灯光下的青春掀起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

  近年来,我持续推进“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积极营造健康向上、富有特色的校园文化氛围,坚持用优秀传统文化引导人、教育人,已经开展了书民族音乐会、话剧等一系列艺术活动,通过艺术形式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加强道德品质修养,抵制低俗庸俗媚俗,用健康向上的文艺作品陶冶情操、启迪心智、引领风尚。

  (团委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