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动物学会2019年学术研讨会在我院举办
学院要闻
福建省动物学会2019年学术研讨会在我院举办
来源:党工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8 11:3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由福建省动物学会主办、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福建省动物学会2019年学术研讨会于2019年11月15-17日在学院思明校区隆重召开。来自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等10余所高校的80余名教授、专家、学者参加会议。研讨会由省动物学会秘书长张秋金教授主持,学会理事长耿宝荣教授、学院继教院刘秋林老师参加开幕式。

  耿宝荣理事长主持召开第十届理事会第三次工作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相关事项,就学会开展学术交流、科普教育宣传、学会组织建设及发展、理事会及秘书处职能2019年工作作了回顾与阐述,并对学会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议、看法,得到与会代表一致肯定。

  学术交流活动中,先后有4组25位会员在会上进行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报告涉及厦门、福建沿海水生动物、鸟类、大型底栖动物进化、发育、资源、生态及动物学教学,既有动物学基础研究也有应用基础研究与动物养殖等的研究成果,学术交流中,与会代表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达到了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期间,学会的党员同志还开展了兼合式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成教部)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