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新教师入职培训班开班仪式
学院要闻
学院举办新教师入职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党工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15 09:3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4月13日,我院举办新教师入职培训班开班仪式。院领导陈一端、陈昌萍、汤忠民、缪雄平、余云翼、马国玄、孙学耕出席,党委副书记汤忠民主持。

  陈昌萍院长表示新教师们在学校创办百年之际成为海院的一份子,希望大家珍惜作为“老师”和“嘉庚弟子”的这份荣誉,提出了“爱心”、“目标”、“努力”、“自信”八字期望,同时要求大家在疫情期间严格遵守学院相关的疫情防控制度。陈一端书记希望新教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和理论,树立终身学习和努力工作的信念。并以自身的工作经历勉励新教师要努力尽职、与人为善。

  校领导为新教师授予校徽。新教师从自己的学习经历、特长及对学校的初步印象进行了自我介绍。党工部、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

  据悉,本次培训共32学时,由人事处牵头各职能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安排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培训内容,促进新教师尽快熟悉校情,早日进入角色,以饱满热情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

(人事处)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