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学院要闻
离退休党总支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12 12:4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7月10日上午,中共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离退休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学校党委书记陈一端出席大会并做讲话。

  大会听取并表决通过了第三届离退休党总支工作报告。离退休党总支坚持以提高服务质量为抓手,积极开展党建活动,提高离退休教职工的幸福感、自豪感、归属感以及对学院发展的认同感。大会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和选举办法,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王仁毅、陆旭成、黄秀英等三位党总支委员。

  陈一端书记在大会上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向离退休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上一届离退休党总支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感谢。他鼓励党员退休不退岗,退休不褪色,奉献不退休,学院党委将与广大离退休党员共同努力,用心用情做好学校的各项工作。

  随后,第四届离退休党总支委员进行第一次会议,投票选举出王仁毅为新一届党总支书记。

  此次换届选举,优化了支委年龄结构,切实提高了党总支的整体素质和战斗力,为离退休党建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进一步增强了离退休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和老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

  党委工作部、人事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人事处)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