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百年校庆图书暨书画展
学院要闻
我校举行百年校庆图书暨书画展
来源: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2 20:3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喜迎百年诚毅颂,墨舞丹青嘉庚魂。10月10日上午,我校百年校庆图书暨书画展开幕式在图书馆三楼隆重举办。党委副书记汤忠民致开幕辞,纪委书记缪雄平、校友李晋阳及师生代表共同为此次书画展揭幕。

  汤忠民指出,书画艺术是中华文化的瑰宝,在百年校庆即将来临之际举办此次书画展,很有意义。既是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需要,也是传承校主嘉庚先生职业教育思想的举措。他鼓励同学们在学好专业课的同时,争取掌握一项艺术技能,提升自身文化素养。

  本次百年校庆图书暨书画展全面展示学校在教育教学、优秀传统文化传承方面的丰硕成果,得到了广大校友、各界人士和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活动共征集到校主陈嘉庚先生的生平事迹、人物研究、文化传承等方面的图书562册,校友、教师编著学术研究成果、图书教材156册,书画作品120多幅,展期至10月31日。

  学校师生、校友代表一百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图书馆)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