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机电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学院要闻
海洋机电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来源: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3 20:3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为拓宽应届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水平,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10月10日,海洋机电学院在翔安校区文体综合中心举办两场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党委副书记汤忠民、副校长马国玄到场指导,并与用人单位、应聘毕业生亲切交流。

  此次招聘会邀请到宁德时代、厦门建发、路达集团、会展集团、弘信电子、厦钨新能源、友达光电等82家优质企业参加,岗位涉及机电、制冷、数控等多个行业,提供岗位数量1200余个。毕业生们主动上前咨询,展现专业能力、优势特长,积极投递简历。非应届毕业生也参与到招聘会中,提前了解市场需求和就业前景,为就业做好准备。此外,制冷教研室现场通过企业调查问卷,进一步研究学生培养机制完善、专业课程设置调整、实习就业模式创新等问题,为人才培养及就业工作提供支持。

  本次招聘会为毕业生和用人企业搭建了交流的平台,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掌握市场信息,促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学校搭建供需桥梁,全力打通毕业生就业服务“最后一公里”,为毕业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

  学校招生就业处、海洋机电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招聘会活动。

  (海洋机电学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