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现代渔业职教集团检查指导我校水产技能大赛筹备工作
学院要闻
中国现代渔业职教集团检查指导我校水产技能大赛筹备工作
来源: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6 17:1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10月22日,中国现代渔业职业教育集团秘书长、湖北生物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鲁性贵、湖北生物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动物(食品)科技学院院长陈文钦等一行莅临我校,对第二届全国职业院校大学生水产技能大赛的筹备情况进行检查和指导。我校副校长孙学耕出席交流会。

  孙学耕对鲁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职教集团给予我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感谢。海洋生物学院院长李碧全向职教集团汇报了我校截止目前的竞赛筹备情况。鲁秘书长他充分肯定了我校的竞赛筹备情况,并对下一步竞赛准备工作提出了建议。陈文钦院长就竞赛筹备的细节与我校相关部门进行深入的交流。

  鲁性贵等在实地查看比赛场地时,对现场设备、场地布局及优化提升等提出了建议。我校党政办、后勤处、安全处、教务处、科研与产教融合处、海洋生物学院等部门及大赛合作企业厦门澳汤维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了实地检查及交流会。

  据悉,第二届全国职业院校大学生水产技能大赛将于2020年11月22日至11月24日在我校举办,该项比赛是职业教育领域水产类专业中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国家级赛事,大赛举办将提升我校渔业类专业在全国的知名度,为百年海院献礼!

  (海洋生物学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