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有序推进
工作动态
我校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5 16:2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1月13日下午,2021年福建省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和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在省教育厅举行。我校组织师生观看启动仪式视频,校党委书记陈一端、副校长马国玄在学校分会场参加会议。

  视频会议后,陈一端强调大学生入伍是强国强军的需要,也是学生个人成长进步实现人生理想的重要途径,各部门要通力协作,共同做好学校征兵工作。

  学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到场参会,全体辅导员和在校学生通过网络平台观看会议直播。

  据悉,学校正视寒假来临和疫情防控的实际困难,已先行启动征兵宣传和应征报名工作,截止目前已有近100名同学完成报名和预征预检,其中33名从校园地报名应征并通过预征预检的同学已参加区征兵办组织的正式体检。

  思明区征兵办工作人员到我校开展征兵宣传

  校内春季宣传展板

  应征学生参加征兵体检

  (学生工作部 陈泽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