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忠民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
工作动态
汤忠民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
来源: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03 20:3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汤忠民前往退休老同志陈苏丽、洪天来家中慰问,送去学校的温馨关怀和美好新春祝福。

  汤忠民首先转达陈一端书记、陈昌萍校长的问候,代表学校党委、行政感谢他们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与老同志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身体状态、生活情况等,并向老同志汇报学校近期发展情况,介绍新增专业概况和优势、学校的发展目标等。汤忠民嘱咐随行工作人员要提升服务理念,与时俱进,做好老同志保障服务工作。

  老同志表示,对学校近年来取得成就表示欣慰,并就学校的发展提出建议,希望学校发挥海洋特色、整合资源,推动学校向更高层次发展。

  人事处、校友会相关人员陪同走访慰问。

  (人事处 何俊彬)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