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第一党支部赴陈嘉庚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工作动态
行政第一党支部赴陈嘉庚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4 11:0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  近日,行政第一党支部党员前往陈嘉庚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校纪委书记缪雄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在陈嘉庚纪念馆参观《延安精神永放光芒》主题展览,回顾了1935年到1948年间党中央和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延安领导中国革命斗争的历程。党员们边看边交流,深切领悟爱国华侨领袖陈嘉庚先生访问延安发出“中国的希望在延安”的感叹深刻认识延安精神的内涵,即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不断继承和发扬“延安精神”“嘉庚精神”自觉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用心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廉洁自律,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行政第一党支部 苏志杭)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