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赖蔚英:古田会议——党和军队建设史上的里程牌
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赖蔚英:古田会议——党和军队建设史上的里程牌
来源: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4 16:4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4月9日,我校举办嘉庚大讲堂《古田会议——党和军队建设史上的里程牌》,龙岩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赖蔚英教授应邀担任主讲。

  赖蔚英从古田会议召开的背景,所解决的问题、历史影响、时代价值等方面阐述古田会议在我党我军建设史上的历史地位。讲座内容丰富、讲解透彻、史论结合、深入浅出、生动幽默,获得现场观众好评。

  “学党史悟思想”红色教育专题讲座激发了师生昂扬向上的干事创业精神状态,激励大家奋力开启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行政党总支、青马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嘉庚精神读书社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靓靓)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