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师生收看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学院要闻
我校组织师生收看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来源: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1 23:1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7日1日上午,我校组织师生集中收看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党员代表、全体行政人员等200多人在翔安校区报告厅集中收看。各二级学院党总支结合自身实际设立分会场,认真安排并精心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大会实况。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观看直播后,大家都深受振奋、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前行,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精神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各党总支迅速掀起了学习热潮,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任务,多措并举,推动大会精神入耳、入脑、入心。

师生热议

校党委书记陈一端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振奋人心,鼓舞士气。这是一篇总结历史,开创未来的雄文!习近平总书记很好地总结了党的百年历史,总结了我国革命、建设、改革开放不断取得伟大成就的根本原因。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守江山就是守住人民的心。我们相信,全党、全国人民在讲话的激励下,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局,不忘初心,一定能战胜各种敌对势力,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坚持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增强信心,鼓足干劲,为建成高水平海洋职业技术大学而努力,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而奋斗!

校长陈昌萍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更加坚定了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奋斗的决心和意志!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作为高职院校的负责人,必须坚持在党的领导下,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必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国家富强,为人民幸福培养更多高素质的、优秀的技术技能型人才、更多能工巧匠、更多大国工匠!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林杰钦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既是党初心使命的宣传书,更是党一往无前的宣言书;既是党韬光养晦的宣劝书,更是党厚积薄发的宣告书。

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副处长李慧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充分展示了党和人民的志气、骨气、底气,铿锵有力、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党员和职教战线工作者,将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履行教书育人光荣使命,服务学校改革建设和创新发展,在职业教育提质增效、增值赋能上下功夫,在办好中国特色高水平海洋职业教育上见真章,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上求实效,为海洋强国、教育强国建设尽到自己的一份力量!

商务外语党支部书记张静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强调了中国没有霸权主义的基因,但主权和尊严不容践踏。作为海洋类院校,我们要向国家输送更多优质的海洋人才,以最大的热忱投入到中国的海洋事业建设中。

商检3192班学生林世红

       “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这句话深深地打动了我作为一个中国人的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的我们,是祖国发展腾飞的见证者、受益者,对党的热爱与感恩之情,已经融汇在我的学习和生活中。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党的光辉照耀着我,鲜红的党旗在我心中飘扬。我将继承前辈的优良传统,脚踏实地、刻苦学习,为建设更加繁荣富强的祖国而努力奋斗!

(组织部 宣传部)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