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校领导带队走访食品、检测企业
学院要闻
访企拓岗|校领导带队走访食品、检测企业
来源: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8 23:1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5月23日,我院党委书记陈一端、党委副书记汤忠民带队走访古龙食品有限公司、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和安井集团。

  在古龙食品有限公司,陈一端一行参观了公司国家实验室、中央厨房,了解校企合作的情况。陈一端介绍了我专业设置、协同创新平台建设情况,并表示,双方可以在实验室共建、学生实习、毕业就业、党建团建和实践基地建设上深入合作,培养更多服务社会服务企业的高技能人才。古龙食品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俊岩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布局、企业特色优势表示,随着企业的发展急需大量专业人才,希望校企双方在产品研发、技术转化、员工技能培训、国家级实验室建设、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在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陈一端一行先后参观了公司食品实验室、化妆品日化实验室、轻工产品实验室、纺织品及鞋类实验室,了解企业工作环境基础设施、人才需求特点等。陈一端一行还看望了在公司实习和就业的我院学生,勉励他们继续发扬工匠精神,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安井集团陈一端一行参加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校企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交流。陈一端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及近年来学校发展情况,希望校企双方发挥各自互补优势,融合企业行业资源和学校学科资源,共赢发展。


  海洋生物学院相关教师陪同走访。

  (海洋生物学院  林娇芬 邱松林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