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三届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第三届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4 03:4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6月2日,我院召开第三届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陈一端、副书记汤忠民、副院长余云翼出席会议。

  陈一端要求,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形成合力,有志在必得的责任与担当;要注重质量,精选材料,提升内涵,注细节;要发现薄弱环节,集中精力整治;要将文明行为落实到日常学习生活工作中,提高办学质量,提升学校形象。


  汤忠民指出,要认识文明校园创建的重要性,充分做好迎检准备工作;要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纳入日常工作,形成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要把好材料质量关体现举措、展现亮点、突出成效


  会上,宣传部负责人就省级文明校园创建材料的注意事项以及各责任部门提出的疑问进行说明、解答,并对当前迎评工作作了详细安排。

  我院各职能部门、党总支及直属党支部负责人、文明校园创建联络员参加。

  (宣传部  何燕真)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