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工作动态
学校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7 21:4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67-14日我院举办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赛。本次赛共有8工会参赛,约60名教职工参与。历经两天的小组赛及淘汰赛,激烈的比赛顺利落下帷幕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汤忠民出席闭幕式暨颁奖仪式。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时而轻盈吊球、时而奋力救球、时而激情呐喊,气氛紧张而激烈,将各自的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

  经过激烈的角逐,海洋机电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获得一等奖,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行政一分工会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公共教育学院分工会代表队、海洋生物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为教职工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交流的平台,提高了球技,收获了快乐,增了友谊,也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努力拼搏,齐心协力的的精神风貌。

  (校工会  黄瑞武)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好友和朋友圈

闽ICP备 09004623号-6

Copyright © 2018-2025 WWW.XMO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